找项目的办法,上万个挣钱门路唾手可得!

这个世界太大了,普通人的一生何其短暂,皓首穷经,也只能精通一两门技能。

在一秒钟内看到事物本质的人,和花半辈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质的人,自然是不一样的命运。

一、项目的本质

从多年前到今天,哥收到网友最多的问题是,有什么好项目?

打开百度,随便搜索,会看到数以万计的创业项目,各类网赚论坛甚至能做到每天发布几十个项目,每隔一阵必然会出现个很流行的项目,甚至你的朋友圈都在讨论这个项目。

对小白来说,每个项目都是新鲜的,投入大量的精力和热情,但结局向来很惨。

小白认真思考后,得出一个结论,是因为没大神带,所以自己才这么惨。

上古愚夫思考:天为什么刮风下雨,得出了雷公电母,风神雨神的结论。

这么一对比,这两类生物确实蛮像的。

项目的本质是什么?

帮淘宝店主卖东西 + 引流 = 淘宝客项目;

帮开发者推广软件 + 引流 = CPA项目;

找些产品在微信卖 + 引流 = 微商项目;

找些产品在闲鱼卖 + 引流 = 闲鱼项目;

卖避孕套 + 引流 = 卖避孕套项目;

运营公众号 + 引流 = 自媒体项目;

在抖音卖货 + 引流 = 抖音带货项目;

卖二手手机 + 引流 = 二手手机项目… …

产品是价值的载体,通过引流获客,卖给他人赚取差价。

所谓找项目,就是找个价值的载体,同时想明白客户是哪些人,客户在哪里。

价值的载体可以是具体的产品,也可以是虚无的精神寄托。

价值千变万化,因此项目是无限的。如果要衡量一个项目是否值得做,就看价值载体是否恒定长远,用收益减去获客成本后 能否满足自己的对收益期望。

何为引流?让别人看到你的广告,加你为好友,找你买货。

引流形式,按常规思路可分为:付费流量、免费流量。

付费流量,花钱打广告,只要计算好投产比,就可以批量化操作,适合大团队。

免费流量,百度贴吧发帖、抖音拍视频、探探引色流…

免费流量,适合萌新,付费流量,才是主流。

但严格来说,根本没有免费流量,键盘会磨损,电脑会老化,发帖、拍视频 都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,这些以往被忽视的隐性成本其实都是支出。

衡量一个项目能不能做,就看投广告后,还能否赚钱,如果投广告后,项目不赚钱,趁早放弃。

二、找项目

我们的眼睛就是我们的监狱,而目光所及之处就是监狱的围墙。——尼采

平时上下电梯时,有刻意看过电梯广告没?

刷抖音时,看到商家投放的DOU+付费广告,有没有点进去看看?

平时点外卖的时候,有琢磨过哪些店生意好,哪些单品销量高?

平时浏览微博,有没有观察哪类内容转发和互动最高?

平时逛淘宝的时候,有思考过图片、文案 等细节吗?

看到路边小广告写着老中医治性病,是否琢磨过这是一门不错的生意?

凡人看到广告,心里大骂一句SB,然后关掉。

哥看到广告,会点开看对方卖什么产品,然后去拼多多、阿里巴巴搜这个产品什么价格。

有阵子经常看到卖书的广告:鬼谷子、为人三会、修心三不、口才三绝 …

既然商家这么卖力的打广告,肯定能赚钱,多找几个卖书广告,再找几个图书批发商聊一下,内部数据全部到手。

商家用真金白银砸广告,项目本身经过市场验证,直接模仿操作,就是一个赚钱项目。

最近刷短视频,看到不少中医广告,有个圈友去联系后,价格、话术全部到手。客单价1700元,日出一单,就足够赚了。

去年有很多小说广告,试读情节非常吸引人,看到一半会提示关注公众号,接下来便是付费阅读,项目的收益非常可观。

单个粉丝3元成本,掉粉率40%,一周内回本,每投入10000元广告,净利润3000~5000元,投放女频小说更赚,这帮老娘们死命的充钱。

算命项目,客单价200~1000元,在网红朋友圈投放广告,投产比能做到1:2,如果卖改运产品,利润能翻倍。

广告所及,即是项目。抖音、快手、微博、百度、今日头条… 这些平台是获取优质广告的主要途径。

私域流量的广告投放也值得关注,如云自媒体、软文街、微播易…这类平台入驻了大量接单的自媒体。

关注这类经常接广告的公众号,发现广告后,复制广告标题,通过搜狗微信搜索,能搜到这篇广告都在哪些公众号发过,根据其过往的广告记录,逆推出可行性。

三、万物皆数

一个项目能不能做,只要用几千元跑个数据就知道了,一旦投产比达标,就能放大操作。

点击率 = 点击数 ÷ 展现次数(用来衡量广告页是否诱惑,点击率低,表示广告标题封面太差,需要优化)。

点击成本 = 单次点击花了多钱 (衡量你的广告成本)。

转化率 = 付费客户数 ÷ 总点击数。

互动成本= 广告费 ÷ 互动人数(客户咨询、关注的互动成本) 例:1000元÷300人咨询=3.3元/人的互动成本,如果互动成本高,就要优化广告内页的文案。

客户成本 = 广告费 ÷ 付费的客户数;例:1000元广告费÷100人付费 = 10元/人

客单价(付费粉丝的平均付费 ) = 充值数额 ÷ 付费的粉丝。

掉粉率 = 掉粉数 ÷ 增粉数量 (周、月 都可以作为时间单位,计算短、中、长期存留,优化体验)… …

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。人们自以为的与众不同,身为灵长类动物的自豪,在广告后台看来只是一串数字。

根据已有的数据,做个评估模型,优化项目,利润便能进一步提升。

整个过程,只要有小学六年级的数学水平就足够了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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